廣告

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逾35萬中國留美大學生,站起來向美國Trump總統抗議吧!



中國留美大學生逾35萬人台灣學生2.1萬人| 留學| 出路| 畢業| 大紀元

www.epochtimes.com › ... › 文化網 › 教育園地 › 世界教育動態
このページを訳す
2017/11/14 - 最新報告指出,2016至2017學年間,中國大陸在美國就讀大學人數為35萬755人,成長2萬2208人。台灣排名第7,共有2萬1516人,比前期略增389人;不過若依人口佔比,台灣仍領先大陸。


根據美國傳媒“政客”(Politico)報道,美國總統這個星期二在新澤西州他的私人高爾夫球具樂部宴請一群美國企業大亨時,不留情面的批評中國的種種不是,包括中國的一帶一路計畫是“具侮辱性”的,而在美國的中國留學生,他們“幾乎個個都是間諜”。

TRAD.CN.RFI.FR

特朗普私人餐會上批評中國留學生“幾乎個個都是間諜”
根據美國傳媒“政客”(Politico)報道,美國總統這個星期二在新澤西州他的私人高爾夫球具樂部宴請一群美國企業大亨時,不留情面的批評中國的種種不是,包括中國的一帶一路計畫是“具侮辱性”的,而在美國的...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