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中共乃敵國也:中共海外統戰工作包括滲透台灣


USCC報告:中共海外統戰工作包括滲透台灣| 國際| 中央社CNA

www.cna.com.tw › 國際
1 day ago - 中共統戰部指導「海外華人工作」,吸收海外華人和華人團體,也利用附屬組織針對外國個人和國家展開行動。 這些附屬組織部分與中共統戰策略直接 ...

所舉的例,台灣可以增編百倍......

//美國國會委員會發表報告,分析中共的海外統戰策略,指北京積極滲透港澳台、美國和澳洲等地,籠絡或消除對中共權威的潛在反對力量,遏制獨立運動,並且動員華人社區為國家利益效力。
去年一月,香港眾志黃之鋒和三名時任立法會議員到台灣出席論壇,在桃園機場遇襲,涉案的包括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的兒子。情報專家認為事件是中共統戰行動,目的是製造混亂、破壞社會穩定和干預政治。//
NEWS.NOW.COM
【Now新聞台】美國國會一個委員會發表報告,分析中共的海外統戰策略,指北京積極滲透港澳台、美國和澳洲等地,籠絡或消除對中共權威的潛在反對力量,遏制獨立運動,並且動員華人社區為國家利益效力。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