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安全是企業經營的基本 ;"中國滴滴順風車3個月發生兩起姦殺案";中國滴滴總經理 Liu Qing (柳青)




Jan 19, 2018 - 中國知名計程車App 叫車服務,透過台灣代理商在台灣提供服務。滴滴透過樂迪科技,今日(1/29)上線試營運,推出「滴滴計程車」、「滴滴順風車」兩項 ...




Liu Qing (Chinese柳青pinyinLiǔ Qīng, born 1978 in Beijing) or Jean Liu, is a Chinese business executive. Liu is the President of Didi Chuxing ("DiDi", formerly known as Didi Kuaidi), China's largest mobile transportation platform.[2] She worked at Goldman SachsAsia for 12 years, becoming a managing director in 2012, before switching to Didi Dache serving as its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in July 2014.[3]

你如果美國的新聞節目,可能聽過操流利英語的中國滴滴總經理Liu Qing (柳青)介紹該公司的前端科技:大數據的分析與交通情況的預測......

請不要忘記,安全是企業經營的基本,其他的先進,必須建立於此。


中國滴滴順風車3個月發生兩起姦殺案.特別是第二起命案,受害人曾向朋友呼救,朋友多次與滴滴順風車客服聯絡。滴滴順風車客服在人命關天之際近乎“機器人”一般的回答拖延讓網民“氣炸了”。廣東青年之聲指出:滴滴在過去4年發生過50起性侵案例…

TRAD.CN.RFI.FR
中國滴滴順風車3個月發生兩起姦殺案.特別是第二起命案,受害人曾向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