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一朝被"92共識"這蛇咬了......台湾企业“85度C”大劫難逃?


85度C 被中共逼說:認同一中,92共識......
然而,據說中國某派送平台仍不買單, 85度C恐被"匿跡"?

"92共識"這蛇的殺傷力,但看被咬的企業之本質和運氣而定。長遠而言,應該沒有台灣人主持的生意,可以兩岸通吃的,假設中國的意識形態不變。

中國能的,台灣企業即使想委屈求"同",長遠而言,們都沒有機會。(這招對韓國企業的威力,雖然小點,仍然近乎致命。)

這可以去問hTC的王雪紅,好幾年前,她信誓旦旦"92共識"時,中國幾乎還沒"敵手",如今,Htc快"消滅"了!

我以前有點納悶:某些廠商將大好的代理品牌,轉賣給中國本土人士/企業。現在,或許更明朗了!


***

卷入中国和台湾统独之争的台湾企业“#85度C”的股票星期四暴跌7.5%,一天内市值蒸发了约1亿2千万美元。在“饿了么”、“美团”、“大众点评”等多个中国平台应用上也已无法搜索到“85度C”的外卖或点评信息,公司在福建等地的门店也遭到当局以安全例行检查为由上门检查。https://goo.gl/qaDCqz #九二共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