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馬克思零歐大鈔護身符售價3歐元;Brazilian student, 22, is auctioning her virginity online for $950K

She hopes the winning bidder will be a 'gentleman'


德國紀念馬克思零歐大鈔熱銷中國

德國特里爾市為紀念馬克思誕辰200週年推出的零歐特版紙幣,出人意外地火爆暢銷。
    
Deutschland Trier 200. Geburtstag Karl Marx | Null-Euro-Schein (picture-alliance/dpa/H. Tittel)
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年特版零歐紙幣
(德國之聲中文網)特里爾市旅遊與市場公司的貝克(Hans-Albert Becker)表示,目前已經售出10萬餘張紀念紙幣。特里爾市以此小賺一筆:每張紀念紙幣售價3歐元。
零歐紙幣上印著馬克思的頭像,銷往世界各地:從澳大利亞到南美。貝克對德新社表示:"紀念紙幣很暢銷,真出人意料。"
紫色的零歐紙幣是用真的印鈔紙印製的,還帶有水印和金屬線。它尤其在亞洲備受歡迎。貝克說,至少有2.5萬至3萬張賣到了中國。
馬克思於1818年5月5日出生在特里爾。他200週年冥誕日之際,特里爾市舉行一系列紀念活動。每個街角都可以買到紀念品,從咖啡杯到冰箱貼。但最受歡迎的是零歐紀念紙幣。
苗子/凝煉(德新社等)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