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領袖高峰論壇:傳承轉型∙人才革命" 參與者的時間不值錢


搞什麼領袖會議,連會議時間什麼時候該報到都弄錯,主辦單位也不知道那裏出錯,13:30才開始引言,卻要一群聽眾12點報到,站了45分鐘,火大溝通才讓人進場。



2018年勤業眾信領袖高峰論壇:傳承轉型∙人才革命

活動時間:
2018-08-30(四) 13:30~17:00 (GMT+8)加入行事曆


近年來,工業4.0革命浪潮來勢洶洶,企業轉型與人才缺失無疑是目前台灣產業面臨的兩大課題,本論壇將邀請企業界議題專家分享他們的無價經驗!
活動介紹
 面對未來科技帶來的劇烈變革,企業轉型與人才缺失無疑是目前台灣產業不容忽視的課題,台灣企業該如何將這場轉型浪潮轉化為企業升級的改變契機?而智慧轉型除了需累積人才資本,企業又該如何化解人才革命帶來的文化衝突、彰顯人才價值?種種挑戰皆考驗企業領導者的智慧。
傳承需要無縫接軌,人才需要無痛融合,企業才有永續經營的可能!在這重要的關鍵時刻,我們希望集結眾人智慧、擴散正面能量,分享無價的經驗成果,共創台灣經濟成長動能!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7120801252505737900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