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Surprise Gift: Free Tuition for All N.Y.U. Medical Students 紐約大學取消醫科生學費


Surprise Gift: Free Tuition for All N.Y.U. Medical Students - The New ...

https://www.nytimes.com/.../nyu-free-tuition-medical-school.html - このページを訳す
19 時間前 - The New York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announced on Thursday that it would cover the tuition of all its students, regardless of merit or need, citing concerns about the “overwhelming financial debt” facing graduates.

紐約大學取消醫科生學費

作為私立大學,紐約大學出乎意料地宣布取消醫科生的學費。據稱,此舉是為了鼓勵社會各階層的年輕人都有機會學習醫學。
紐約大學週四宣布,該校將為在校以及未來的醫科大學生們豁免學費,目的是減輕學生債務負擔,並鼓勵更多的人學習醫學。
該校表示,基於"贊助人、校友以及朋友們"的慷慨解囊,將使該計劃得以實施。今後無論家庭貧富和考試成績,醫科學生就將被豁免一年55018美元的學費。不過,被豁免的費用中不包括學生每年平均27000美元的生活和行政管理費用。
紐約大學醫學院院長羅伯特·格羅茨曼博士(Dr. Robert Grossman)表示:"由來自社會各個階層的醫生來為我們多元化的社會提供服務,無疑是最佳的選擇。另外,那些立志當醫生或外科大夫的年輕人,不應當因為擔心未來債台高築而放棄這一志向。"
紐約大學還在一份聲明中稱,由於不堪學費債務負擔,很多醫科學生不願意選修未來收入普通的專業,比如,婦產科以及兒科。
Deutschland Medizin Studium Studenten Laborpraktikum (picture-alliance/dpa/W. Grubitzsch)
美國私立大學的醫科學費非常昂貴,並非所有人都能負擔。
美國醫科大學聯合會提供的數據顯示,醫科學生畢業時的平均債務為20萬2千美元,而畢業於像紐約大學這類私立院校的醫生平均學費債務則高達30萬美元,私立醫科學生佔全體醫科學生的21%。
紐約大學朗格尼健康中心董事會主席肯尼迪·朗格尼(Kenneth Langone)表示:"我們的期望是,通過向社會各個階層開放醫科學業,促成全美國醫學教育的轉型。"
週四,標誌醫科新生第一學年開學的"白羊節"慶典活動結束之際,校方出乎意料地宣布了豁免學費的消息。
這批93名新生由此成為這一新政策的第一批受益者,其他350名在校醫科生也將被豁免學費。
紐約大學宣布,美國排名前十的醫科專業中,紐約大學是唯一一個豁免學費的學校。
達揚/ 樂然(法新社)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