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義美」取得高級跑車保時捷(Porsche)的新北市經銷權

義美擊敗港商太古集團,取得高級跑車保時捷(Porsche)的新北市經銷權。(美聯社)
2015-07-21  0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食品模範生「義美」不只賣吃的,現在還要跨足車市?有消息指出,義美擊敗港商太古集團,取得高級跑車保時捷(Porsche)的新北市經銷權,並已租下新板特區周邊3000坪土地,旗艦展間最快後年開幕。
《中國時報》報導,保時捷去年在台銷出3263輛,台灣躍升保時捷最大進口市場,以往都是由永業公司總代理,今年初釋出經銷權,義美找來從其他品牌退休的高層操盤,還取得新板特區周邊3000坪用地,「鴨子划水」運作下,在經銷權爭奪戰中擊敗太古集團,太古上星期才知「煮熟的鴨子飛了」,義美則低調以對,邁出業外經營的第一步。
部分車界人士分析,新北市大面積土地難求,義美這次勝出關鍵在於有能力搶先租下新板特區附近3000坪土地,且以其財力及商界關係,與永業能夠互補。
《經濟日報》則指出,這次是義美公司董事長高志尚以個人投資身分取得保時捷新北市經銷權,拿下保時捷經銷權後,將由他的女兒高易誼簽約,並主導新公司規劃及營運。
永業汽車總經理李智龍昨表示,投資金額5億元起跳,與義美將於近期簽約,建經銷據點與維修廠時間約需2年,而這次增加新北市經銷商,是保時捷首次開放經銷商加入。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