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有智慧的慈善事業:台積電捐壓力衣 塵爆傷者每人2套


我們應該記得去年高雄氣暴的許多受災戶,張揚"感謝台積電的修屋"的布條。他們TSMC公司與伙伴供應商等組成修復屋子等的行動小組,在最短時間內無償為受災戶修屋。

http://hcnew.blogspot.tw/2014/08/blog-post_0.html
這一次的塵爆事件,他們的慈善事業也很不俗,都讓受害者取得直接而實在的幫忙。



台積電捐壓力衣 塵爆傷者每人2套
2015年06月30日20:28

台積電宣布,將捐贈此次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件受傷的中、重度燒燙傷者,每人2套彈性壓力衣,由中華民國兒童燙傷基金會協助傷者丈量取得,幫助他們未來為期2至3年的傷後復原與復健。

台積電董事長夫人張淑芬女士在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件發後,即立刻與幾位醫院院長聯絡,並親自到醫院了解目前醫療資源分配狀況與傷者的實際需求,再與公司高階主管開會,共同決定上述方案。

同時,台積電對內啟動「台積i公益平台」,讓同仁可以透過平台捐款;對外,亦邀集台灣半導體設備暨材料協會(SEMI Taiwan)的會員企業參與,共同發揮愛心。

台積對內、對外所集結的款項,將專款專用於幫助此次塵爆事件受傷者,台積與參與企業將以真摯的實際行動,給予傷者勇氣及希望,陪伴他們邁向康復之路。

彈性壓力衣係燒燙傷者在傷口癒合穩定後抑制疤痕增生的重要輔具,愈早穿上,對於傷者皮膚外觀恢復與關節活動功能恢復的效果愈佳。

此次塵爆的受傷者以年輕人居多,台積希望藉由致贈彈性壓力衣,讓每位有需要的傷者及早進入壓力治療,並鼓舞這些青春正盛的年輕生命,對傷口復原抱持最大希望、不輕言放棄。

此次塵爆事件的傷者,如需彈性壓力衣,皆可向兒童燙傷基金會申請。只要填具申請單再附上醫師診斷書證明有穿著彈性壓力衣之需求,基金會便立即協助為傷者個人量身訂製,每人2套。所有費用皆由台積公司與參與企業之專款專用款項支付。(蕭文康╱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