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網友爆料八仙關鍵文件!控新北市政府面臨難逃巨額賠償 : 貝貝


網友爆料八仙關鍵文件!控新北市政府面臨難逃巨額賠償

2015-07-16 / 作者 : 貝貝 / 5387



新北市政府內部人員的爆料:







一、附上104年八仙樂園的緊急救護及急難演練計畫書

https://goo.gl/iCH9q3

說明:6/18,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體育處、消防局、衛生局派出七名官員參加八仙樂園的急難演練計畫,現場插滿彩色趴的廣告,新北市府不可能不知道6/27有大型活動。

二、2014年、2015年彩色派對主辦單位宣傳多時,並在活動前兩個月售票,諸多媒體報導,新北市政府不可能不知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colorplayparty

三、爆料關鍵文件

消防署版大型空間安全管理督導計畫970220.doc
https://mega.co.nz/#!SUYGlZpQ!Xu2d9pLsMjcll3xkrYPxY9YgsHX-ItLRrln5SgyabBA

大型活動安全管理.doc

https://mega.co.nz/#!DdhSFKxa!bTPj1tpGb0yxvNFlERTpolHDHumqQaXJ5uqD1_HbVp8

說明:按照1/3 「公共安全管理白皮書」實施計畫(大型活動安全管理)督導計畫,新北市政府應提出督導計畫,但八仙彩色派對去年一萬人參加,今年四千多人參加,新北市政府未提出督導計畫。

四、新北市政府未依法行事,可能面臨鉅額賠償。
.
.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