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廉航評比 (台)

廉航評比 台人哈日最愛樂桃

【陳如嬌╱台北報導】廉價航空近年大受年輕旅客歡迎,昨公布一項最新調查顯示,飛航台灣的十八家廉價航空公司,知名度最高是國籍的台灣虎航,不過被問到最偏好哪些廉航時,則由日籍樂桃航空居冠。民航局官員分析,這與國人愛去日本有關。
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公司調查訪問十八至四十五歲、未來一年內有國外休閒或商務旅行規劃的民眾,有效樣本為五百五十人。
調查顯示,受訪者心中飛航台灣的十八家廉價航空,以台灣虎航、酷航、捷星航空、V Air威航及樂桃為最具知名度的廉航;被問到偏好搭乘的廉航,樂桃則居冠,其次依序是捷星、香草、V Air威航及酷航。
民航局官員認為,國籍的廉航在開航時都得到本地媒體相當大的關注,加上調查對象是台灣民眾,因此國籍廉航在知名度排行榜都擠入前五名。不過,官員也坦言知名度無法等同偏好度,要贏得民眾歡心,除服務要有特色,航線也很重要,國人愛去日本,樂桃較能獲青睞。 

機艙乾淨服務讚

經常搭廉航的林先生說,樂桃的機艙很清潔、網站介面操作容易,都是加分因素。樂桃航空受訪則自認是因價格合理、服務細膩而獲人心。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