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倫敦監獄搞烏龍看見犯人PO文嘲笑才知放錯人; 神鬼交鋒真實版在台中上演!通緝犯順利入境越南

 
神鬼交鋒真實版在台中上演!台中航空站今早6時許無預警發生停電,導致整個機場停電,經過搶修直到7時許才恢復電力,而移民署查驗櫃檯無法輸入搭機離境乘客資料,改以手抄方式通關搭機,結果電力恢復後重新登入乘客資料,才發現一名鄧姓通緝「Tran V.H」犯搭華信航空AE1855飛往越南的班機離境。

移民署國際事務組駐越南河內聯絡官,在獲悉消息後立即聯絡越南當地官方,但經證實「Tran V.H」鄧姓通緝犯已順利入境越南。(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NOWnews
倫敦監獄搞烏龍看見犯人PO文嘲笑才知放錯人| NOWnews 今日新聞
近日,英國倫敦旺茲沃思(Wandsworth)監獄搞了一個大烏龍,錯放犯人渾然不知,還讓犯人離開前開心地與警車合照,甚至PO上臉書嘲笑監獄誤放,當局這 ...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