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柯文哲:做假新聞造謠:取消七七事變特展挨批

取消七七事變特展挨批 柯文哲:做假新聞造謠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一)、基隆市長林右昌(右二)今天出席「北基用心、幸福安心─基隆鱻魚躍台北」記者會,兩人大啖「鎖管蓋飯」,同台推銷漁產。(記者羅沛德攝)
2015-07-05  12:56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北市府過去在中山堂舉辦七七事變紀念展的傳統,在台北柯文哲上任後喊卡,引發前市長郝龍斌痛批「用意識形態扭曲歷史」,名嘴黃智賢也在臉書指柯府質疑「為什麼要慶祝勝利」才取消。柯文哲今天上午受訪時說,他自己很認真避免做一些意識形態的事,「我知道有一篇文章講一大堆,這是造謠」,他對這件事沒做任何指示或表態,現在變成先做假新聞,然後在假新聞上做評論,這國家的意識形態就是有些人一直製造出來,「我也很困擾」。
柯文哲說,他現在幾乎是透明人,24小時說的話做的事,幾乎被全程監控,但「有人聽過我有發表過什麼嗎」。他解釋,文化局長倪重華年初跟他說,掛幾張照片就花好幾百萬,錢都亂用,希望用比較活潑的方式呈現,他沒什麼意見,現在這筆預算還在,文化局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