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長榮航空再招五百個空服員(上半年已招募四百名)

【陳如嬌╱台北報導】國籍航空公司上半年已大舉招募七百名空服員,下半年又將業務拓展大舉招募,其中長榮航空及遠東航空率先開跑,各釋五百個及二十五個空服員職缺,即起可報名,緊接華航下月也將招募逾百名空服員。長榮航空繼上半年招募四百名空服員後,近日又將招募五百名空服員,月薪逾五萬元,即起到本月二十一日受理網路報名。長榮航空雖曾在開航初期一口氣招募七百名空服員,但像今年兩度招募,總人數達九百人情況算歷年少見。
長榮航空表示,這次招募是因應到明年底的機隊規模和航線擴充需求。今年及明年共有二十五架飛機交機,包括B777-300ER等機種。另明年會開航土耳其伊斯坦堡新航線及芝加哥航線,飛美航班將從每周六十三班增至八十班。
長榮航空指,報名者預定下月八日和九日面試和筆試,錄取者十一月起分批報到。 

「入行好時機」

今年上半年已招募三百名空服員的華航表示,預計下半年將再招募超過百名空服員,月薪逾五萬元,規劃下月受理報名,相關細節近日公布。遠東航空也說,將增聘二十五名空服員,即起至本月十九日受理報名。
民航局標準組組長林俊良表示,近年國籍航空公司機隊一直在成長,各業者對於駕駛員、空服員、維修人員需求大,是年輕學子要進入民航業最好的時機點。
今年剛大學畢業的林同學說,五萬元薪水很優,還有免費機票等福利,一定會去報考。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