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不必築網路防火長城 要求我就好。"順中國者昌":Apple公司、谷歌公司?



Apple公司臉不紅氣不喘地說,一切經營實務符合地主國的法律........ (手機一聽到Taiwan,就自動關機........)

本周,該公司在中國的業績 (約站全公司的25%)助攻下,公司市值超過萬億美金。
這倒是"順中國者昌"。
"谷歌公司"也只好投降了?


要求我就好,不必築網路防火長城


谷歌有意重返中國,測試審查版搜索引擎


《新蘇黎世報》:谷歌進入中國市場將付出高昂代價
《新奧斯納布呂克報》:這不過是一家跨國企業主動遵守當地法規而已,談不上什麼醜聞。
《西南新聞報》:如果要指責谷歌見利忘義,那麼西門子、戴姆勒等企業也同樣應該被指責。

DW.COM

德語媒體:谷歌返華逐利 忘義何錯之有? | DW | 03.08.2018
本週有消息稱,網路巨頭谷歌將以「刪節版」搜索引擎的形式重返中國市場。雖然該消息尚無法獲得證實,週五的眾多德語報刊依然就此刊发了評論。

RFI 華語 -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美國網站Intercept前日報道稱,谷歌(Google)計畫在中國推出符合中國國情的“凈身版”搜尋器服務,紐約時報引述谷歌一些僱員表示,公司已有一支團隊正在研發這個符合中國的“凈身版”搜尋器,公司並且已經向中國官方示範了搜尋器的“凈身”功能。


TRAD.CN.RFI.FR

紐時稱有谷歌員工不滿公司推中國“凈身版”搜尋器憤而辭職
美國網站Intercept前日報道稱,谷歌(Google)計畫在中國推出符合中國國情的“凈身版”搜尋器服務,紐約時報引述谷歌一些僱員表示,公司已有一支團隊正在研發這個符合中國的“凈身版”搜尋器,公司並且已經向.....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