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台北天使俱樂部

打造台北創業天堂 柯文哲和投資人餐會

字級:  
發稿時間:2015/05/02 18:40 最新更新:2015/05/02 18:40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日電)為鼓勵更多國內外創業家在台北投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和25位知名投資人共進早餐時說,政府不應僅僅是資金挹注者,更要提供平台。

為提供更加友善創業環境,並吸引更多國內外創業家選擇在台北市實踐夢想,柯文哲在3月31日創業平台啟動記者會中提到推動成立「台北天使俱樂部」。

柯文哲今天上午在之初創投(AppWorks)與25位國內知名投資人共進早餐,希望吸引更多創投、創業家一起打造城市創業願景,讓北市成為亞洲最友善創業首都。

柯文哲希望與會者列出政府可協助解決的事項清單,並討論如何促使投資人與創業家交流媒合、協助創業家拓展資金挹注等。

柯文哲說,政府不應僅是資金挹注者,而是提供平台,並營造城市創業氛圍,也希望能照顧新創團隊,在各自專業的領域裡提供創業資源。

產業發展局長林崇傑表示,基於協助鏈結天使投資人與創業家,積極推動成立「台北天使俱樂部」,讓在北市的創業家有效拓展資金募集管道,市府也會積極與天使投資協會合作。

產發局說,「StartUP@Taipei」台北市創業服務辦公室提供創業諮詢服務,有意至台北市創業的民眾,可撥打辦公室諮詢專線:02-27580001或1999#6498,1431。1040502
*****
今早市長在AppWorks與22位各類天使投資人會談,為新世代的城市創業氛圍交換意見。
是的,啓航了- 台北。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