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段宜康: 計程車團體發動500輛計程車(聽說每車補貼1500元),到機場抗議蔡英文

真是令人感動!
蔡英文明天出訪美國,這些計程車團體,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公開信。還發動500輛計程車(聽說每車補貼1500元),到機場抗議蔡英文。
令人感動的是,這些計程車團體對蔡英文的質疑,口徑都和共產黨、國民黨一致;顯見咱們的
的上下左右溝通順暢。
只不過,迎接張志軍的計程車大哥,行情是不是比抗議蔡英文的高?
-----------------------------------------------------
對蔡主席訪美之行期許
兩岸和平、不要台獨 社會和解、人民當家
這次民進黨籍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主席走訪美國,尋求美國政界及各僑界的支持與意見交流,備受關注,我們也給予祝福。
但祝福之餘,我們對台灣未來,仍有疑問與不安。蔡英文主席近日提出兩岸關係「維持現狀」的競選政見,目標是為了尋求未來執政期間兩岸之間的穩定,進而創造台灣社會安定與和階,這一點我們深感認同。但蔡主席沒有說明的是,要如何「維持現狀」。
社會各界也很憂慮怎樣維持現狀,沒有兩岸政治互信基礎就不能維持現狀。我們不願看到兩岸動盪及社會不安。過去十多年來,兩岸人民與政府不論在文化、經濟、學術甚至政治交流發展,是自1949年以來最大的突破與進展,此莫不歸功於「九二共識」的基石。雖然藍綠對「九二共識」有分歧,但它卻是兩岸發展過程中不容抹滅的事實,這是將來不論是誰執政當權,都需面對的事實。此外,今除政治上藍綠對「統、獨」意識形態的對立鮮明外,兩岸之間民族血緣關係是無法否定的。創造社會和諧與兩岸和平,絕對是不分藍綠所要共同努力的目標。
目前各界一致看好蔡主席,我們期許蔡主席的政見能夠實現。並請蔡主席關懷弱勢族群,傾聽基層心聲:我們要生計!我們呼籲:兩岸和平,不要台獨,社會和解,人民當家
全國計程車司機聯誼會
台灣全民計程車司機協 會(總會)
台北市計程車駕駛業工會
桃園市計程車駕駛員職業工會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