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一個“真正的美國標誌” 對Harley Davidson公司值多少?

哈雷-戴維森(Harley Davidson)表示該公司計劃將部分摩托車生產轉移至海外,以避開歐盟回應特朗普貿易政策施加的關稅。當2017年,特朗普在白宮招待哈雷-戴維森的高管時(上圖),將該公司稱為一個“真正的美國標誌”。
民主國家的可用手段,大抵很有限。中國中興通信的受罰,主要是有法院判決-和解的依據。
通常,國家對個別企業,多"愛莫能助"。
在非戰時,企業的財務績效 (bottom line)就是最重要的。

The increased European tariffs will add $2,200 to the cost of each Harley-Davidson motorcycle sold in the EU and would cost the company $90 million to $100 million each year, Harley-Davidson says.
To alleviate the tariff burden, Harley-Davidson plans to move some production to Europe.
哈雷宣布美国减产 特朗普:竟举白旗
贸易战害到自己人了吗?因应6月22日欧盟开徵报復关税,美国哈雷机车部分产线移至外国。美国总统特朗普急跳脚。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