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又見"競爭力報告"、"五星市長報告":標案;人们为何会不理智地解读MBA排名?

人们为何会不理智地解读MBA排名?
排名有助于帮助申请者选择课程,但是排名并未告诉我们很多更重要方面的信息,而这些是最基础的东西。






"競院爭力報告"由瑞士某商學院主持,歷史近30年,據說根據的理論是M. Porter 教授的。
以前國民黨某政府,要求效法之,在行政院成立台灣競爭力指標近200個,.......這些年,台大圖書館花錢買一本年報,歸檔。
*****



Ahead of Hong Kong and Singapore.



BLOOMBERG.COM

U.S. Becomes World's Most Competitive Economy Again
That's according to annual rankings by the IMD World Competitiveness Center.











*****
台灣"五星市長報告"由某報紙/雜誌主持。那就不說也罷!


原來,五星級縣長是有「對價」標案,難怪涂醒哲很嘔!

TW.APPLEDAILY.COM
《遠見》昨公布2018年度縣市長滿意度調查,其中花蓮縣長傅崐萁在任9年連拿9次5顆星創紀錄;遭民進黨縣長參選人、縣議員劉曉玫抨擊:「任內4內...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