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大人》雜誌的經濟面 (定價,經銷;廣告看香港生活.......)

1970年創刊時,我是訂戶。現在想知道它的訂價:
"《科學月刊》創刊之初定價低廉 (請問確切定價!),強調靠募款支持,後來數度遭遇經營危機;幸賴共同努力"


本周六2018.6.9 ,漢清講堂蔡登山先生來談《大人》(70年代初期3年多)等書。

蔡登山先生談近年編、著:《多少樓臺煙雨中——近代史料拾遺》、《大人》雜誌等等。 2018年6月9日/六月九日要請蔡登山兄來漢清講堂談的書,歡迎參加。
http://hclectures.blogspot.com/2018/05/201869.html


我是比較不同的讀者,除談些內容的小誤之外,打算探討該雜誌的經濟面 (定價,經銷;廣告看香港生活.......)。此月刊一年12期寄美國含郵費才3美元 (120台幣,每本10元)!

(現在,《大人》雜誌精選每本定價才180元,也是特惠兼廣告!)



現在假設您當年投資約450元台幣,買了一整套:現在,復造版全套售價萬元以上.......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