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一周來的阿里巴巴集團執行主席職務有序交接.....

翻來覆去的紐約時報 vs 南華.......

馬云計劃辭去阿里巴巴執行主席一職

據知情人士透露,馬云計劃周一辭去阿里巴巴集團執行主席一職,以專注慈善事業和其他追求。這正值中國電子商務行業陷入混亂之際。該行業面臨著中國經濟增速放緩的局面,政府去杠桿行動以及中美貿易緊張關係的不確定性對中國經濟構成拖累。在他執掌阿里巴巴的多年時間里,馬云成為了以個人魅力和坦率而聞名的中國最知名商界領袖。知情人士強調說,馬云希望確保職務有序交接,並且計劃留任公司董事會。


***
阿里巴巴创始人 #马云 宣布一年后将不再担任集团董事局主席。纽约时报说,马云决定退休正值中国的商业环境出现恶化、政府对企业干预越来越多之际。 报道援引《阿里巴巴:马云的商业帝国》一书的作者邓肯·克拉克的话说:“不管他乐不乐意,他的退休将被解读为不满或担忧”。马云于1999年创办阿里巴巴。
https://www.voachinese.com/a/news-jack-ma-to-s…/4564732.html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