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新一代大亨為何熱衷收購不再賺錢的媒體 (BBC) ...Can Marc Benioff turn Time magazine around? 併《南華早報》的中共政治意圖

這些談論都無法了解馬雲併《南華早報》的中共政治意圖。

----

......他承諾解決假新聞的危害,稱其為「我們時代的癌症」。在給讀者的一封信中,他寫道,他所購買的報紙將成為「保護……民主並為虛假信息提供解毒劑」的「誠信和獨立採編的堡壘」。
當貝索斯收購《華盛頓郵報》時,他談到了《郵報》在捍衛民主方面的作用,而鮑威爾·喬布斯在《大西洋》投資的聲明中承諾,將確保其繼續「在這個關鍵時刻履行其關鍵任務」。
因此,對於有問題的報紙而言,有錢的金主介入並誓言捍衛公眾言論,這是否是一個好消息呢?對此,肯尼迪先生說:「我們必須考慮一個替代方案」。
他說,過去半個世紀以來,許多新聞媒體的所有者都試圖通過削減他們的人員配備以達到「擠出每一滴利潤」的目的。
「從這個角度看,有一些具備公共精神的個體想在報紙上試試機會,這是一件好事,」他說。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會成功。
Facebook聯合創始人克里斯·休斯(Chris Hughes)在2012年購買了已有100年歷史的雜誌《新共和》(The New Republic)。他一共投資了2000萬美元,但沒能阻止員工和讀者的大量出走。四年後,休斯賣掉了這份雜誌。
肯尼迪先生說,他最近幾個月曾與《波士頓環球報》的老闆約翰·亨利談過,並表示雖然他已經嘗試了幾種策略,「看看會發生什麼結果」,但他現在似乎對這份報紙能否復興很不樂觀。
該學者還警告《時代》的新主人貝尼奧夫,要為此後多年的損失做好凖備,因為該雜誌正試圖在這個快速變化的媒體領域確定其新使命。







·


The BBC website

BBC.COM
新一代大亨為何熱衷收購不再賺錢的媒體
對於有問題的報紙而言,有錢的金主介入並誓言捍衛公眾言論,這是否是一個好消息呢?

Can Marc Benioff turn Time magazine around? He is hailed as a master marketer and salesman, but the media business is flagging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