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竄升速度最快的公司 Amazon Joins Apple in Climb to $1 Trillion Market Value

市值公佈的同一天,亞馬遜表示將在印度提供印地語選擇,旨在踏足一個擁有5億講印地語用戶的龐大市場 。亞馬遜在美國也提供類似的西班牙語選項。
對於這家公司把印度打造為其下一個大型市場的計劃來說,亞馬遜向印地語人群的擴張至關重要。

亞馬遜市值觸及1萬億美元

亞馬遜公司跟隨蘋果公司步伐,成為第二家市值達到1萬億美元的美國公司,反映出這家網上零售商從一家無盈利的賣書商到一股商業顛覆力量的驚人轉變。亞馬遜周二午盤漲1.9%,該股今年以來累計上漲了75%,市值擴大逾4,350億美元。科技行業正在積累財富和力量,創造新的商業秩序,即最有價值的資源不再是石油,而是數據。

BREAKING: Amazon reached a market value of $1 trillion, making the internet giant the second U.S. company after Apple to hit the milestone.


BLOOMBERG.COM
Amazon Joins Apple in Climb to $1 Trillion Market Value
Amazon.com Inc. shares rose as much as 1.9 percent, pushing the company briefly beyond a market value of $1 trillion, a milestone Apple Inc. reached last month.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