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維也納中央咖啡館Café Central;Starbucks星巴克:華府的手語店;胡志明市政廳旁

Starbucks is opening an All Signing Store that caters to deaf customers in Washington, D.C.
Staffed by employees fluent in American Sign Language, the Signing Store will feature custom mug and artwork designed by a deaf artist and low glare reflective surfaces to help foster easy communication.https://gma.abc/2uNoYrT

----
胡志明市政廳旁星巴克,充滿越南風情!


胡志明市政廳旁星巴克,充滿越南風情!

***
https://www.cafecentral.wien/en/

Café Central - Wikipedia



"我不在家,就在咖啡館”,“不在咖啡館,就在前往咖啡館的路上",這句咖啡館或關於咖啡的書最喜歡引用的句子是100年前,維也納詩人 Peter Altenber 的留言,他說的咖啡館就是照片中的維也納中央咖啡館,門口還有他的塑像。咖啡館成立150年還維持古色古香的情調,1910年代許多文人雅士點一杯咖啡,混個半天一天,除了跟同儕聊天閒扯,或交換作品,相互品評交流,或閱讀咖啡館提供的書報雜誌度日。今日,咖啡館一角仍有十餘種報刊及數十份雜誌供顧客取閱,到此一遊,發思古幽情。咖啡館的常客包括心理學家佛洛伊德,畫家克林姆,作家儲威格等。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