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好戲在後頭美國將根據具體情況考慮伊朗制裁豁免申請:中國元首不可開玩笑 HBO Website Is Down in China;美國要求友國2018年11月起不進口伊朗石油;





美國要求友國2018年11月起不進口伊朗石油:日本抱怨 (可能遵命),中國不聽話.......
美國可祭出那些處罰措施?

 特朗普政府软化了对中国、印度和土耳其等国在11月4日前停止从伊朗进口石油的要求。(纽约时报》


美國將根據具體情況考慮伊朗制裁豁免申請

美國國務院一名高級官員週一表示,特朗普政府將根據具體情況考慮有關伊朗經濟制裁的豁免申請。此舉較其原先要求在11月4日最後期限前停止進口伊朗石油的威脅後退了一步。國務院政策計劃主任Brian Hook在一個新聞發佈會上告訴記者,已準備好根據具體情況與正削減伊朗石油進口量的國家合作。Hook表示,將於8月6日恢復對伊朗汽車行業和關鍵金屬出口的制裁,此外石油制裁也將像特朗普政府原先宣佈的那樣將於11月4日恢復。Hook表示,美國正在與歐洲和亞洲國家討論未來將會採取的舉措。他說,美國正在與法國、德國和英國進行密切磋商,但他不予透露哪些國家或公司的豁免申請正被考慮或已提出豁免。
#本周回顾 美国政府要求所有国家今年11月完全终止从 #伊朗 购买 #石油,目前华盛顿正在与欧洲、亚洲和中东的盟友就这一问题进行沟通。川普政府今年5月宣布退出伊核协定,并要求所有公司半年内停止与伊朗的经贸往来,否则有关公司将面临美国的制裁,包括限制他们在美国市场的经营。 伊朗是石油输出国组织当中的第三大产油国,每天出口原油超过2百万桶,其中四分之一卖给了中国。 https://goo.gl/bHNCjj #伊核协议

VOACHINESE.COM

美国:所有国家今年11月停购伊朗石油 否则面临制裁
美国政府要求所有国家今年11月完全终止从伊朗购买石油,目前华盛顿正在与欧洲、亚洲和中东的盟友就这一问题进行沟通。






中國元首不可開玩笑

HBO Website Is Down in China After John Oliver Skewers Xi ...

https://www.bloomberg.com/.../hbo-website-is-down-in-china-after-...

5 日前 - Chinese authorities appear to have blocked U.S. film and television production companyHBO's website after comedy show “Last Week Tonight with John Oliver” aired a segment criticizing President Xi Jinping for censorship.




skewer 
verb [T]
to put pieces of food, especially meat, on a skewer

skew·er (skyū'ər)

tr.v.-ered-er·ing-ers.
To hold together or pierce with or as if with a skewer.

informal Subject to sharp criticism or critical analysis:

━━[動](他)…を串に刺す, 串刺しにする;…を鋭く批判する.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