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海航集團董事長王健離世;"自拍,或許很危險": 'no-selfie' for tycoons.

海航集團董事長王健在法國發生意外不幸離世

海航集團宣佈,公司聯合創始人兼董事長王健在法國公務考察時意外受重傷,不幸離世。海航集團稱,王健在法國普羅旺斯意外跌落,于當地時間週二離世,享年57歲。法國警方一名官員表示,王健於當地時間週二上午11:40前後在博尼約去世。這個村莊位於法國東南部的沃克呂滋省。這名官員稱,王健當時與一隊遊客在這個村莊位於峽谷邊上的一座教堂遊覽,他站上了一堵用來防止遊客跌落峽谷的圍墻,并請隨行的一位朋友給他拍照。之後王健跌落約10-15米深的峽谷,當場死亡。王健是海航集團的最高決策者之一,深度參與了海航集團的運營和策略,他還協助成立了位於海口市的海航集團慈善基金會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會。據海航集團公告,截至一年前,王健在該公司持股為14.98%。

 'no-selfie' for tycoons.
tycoonの意味や使い方 【名詞】【可算名詞】1大君 《徳川将軍に対する外国人の呼称》.2(実業界の)巨頭,大立者.用例an oil tycoon 石油王.【語源】日本語から


週三,海航集團表示,57歲的董事長王健在法國意外墜亡。當時他正在法國進行公務考察。該集團說,週二,在醫務人員採取緊急措施試圖挽救他的生命後,他傷重不治。
王健去世之際,海航正繼續努力處理財務問題。去年,中國官員開始審視正在大舉收購海外資產的中國公司。儘管海航此後達成了出售價值數十億美元資產的交易,但仍顯示出財務緊張的跡象。

CN.NYTIMES.COM

海航聯合創始人王健意外身亡
海航集團週三表示,王健在法國公務考察時意外跌落後身亡。海航集團目前正努力解決其高額債務問題,王健在該公司成長為大型企業集團的過程中發揮了關鍵作用。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Goa brings in 'no-selfie zones' on coast after spate of deaths

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The survey found there were more than 127 reported deaths worldwide from selfies in 2014 and 2015 – most related to heights, vehicles or water. Of those, 76 deaths occurred in India."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