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CNN努力有成,起碼 Melania 肯花時間看.....CNN Trolls Trump: 'Thanks for Watching,' Melania!


 自從 Trump 登位, CNN的節目多圍繞總統的蠢言蠢行,找專家評述之、挖苦之!
 CNN努力有成,起碼 Melania 肯花時間看丈夫的出醜分析,了不起!


CNN Trolls Trump: 'Thanks for Watching,' Melania! - Newsweek

https://www.newsweek.com/cnn-trolls-trump-thanks-melania-10438...
17 時間前 - Following a report that Trump threw a tantrum over First Lady Melania Trump's TV being tuned to “Fake News” CNN aboard Air Force One, the network saw the opportunity to jab back.

總統震怒!美國第一夫人竟“偷看”CNN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似乎沒有什麼能比飛在空中更為自由。然而,貴為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婭·特朗普卻不得在總統專機“空軍一號”上收看CNN電視節目。

......特朗普對持批評立場的媒體之厭惡,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他多次指責CNN散佈假新聞。就在本週三,特朗普與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的聯合新聞發布會前,白宮方面拒絕一名CNN記者參加發布會,理由則是她在當天早些時候的另一場新聞發布會上提了"不合適的問題"。
連特朗普最愛的福克斯新聞台,也在這一事件中站到了CNN一邊。福克斯記者拜爾(Bret Baier)在推特上說:"在這一點上,福克斯新聞台堅定地站在CNN身後。"
這真是造了反了!福克斯新聞台竟然扯起了反特朗普的大旗去捍衛假新聞製造者CNN,自家老婆還不服從CNN禁令。難道如今誰都可以對美國總統吹鬍子瞪眼?地產大亨特朗普最近的日子一定很不好過。
當然,特朗普還是那個特朗普。今後,他一定還是會繼續攻擊CNN,與梅拉妮婭的共同行程也一定不會無聊。而對於CNN新聞台而言,不斷地引起全球關注也絕非什麼壞事,沒準哪天CNN的老總還要親自去向特朗普登門道謝。至於梅拉妮婭,CNN則已經通過推特表達了謝意,該台發布了一張梅拉妮婭的照片,只簡短地配發一行文字:謝謝觀看。

DW.COM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