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Facebook在中國成立創新中心的計劃受挫; 中共或許只將Facebook當成廠商廣告平台或者資料庫

隱私醜聞以來首個完整財季,Facebook收入不及預期

Facebook在中國成立創新中心的計劃受挫




這觀察很膚淺:我們等著瞧。中共或許只將Facebook當成廠商廣告平台或者資料庫而已。


扎克伯格战略奏效 脸书正式进军中国
扎克伯格曾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共进晚餐,并在充满雾霾的天安门广场慢跑,向中国表达善意。看来这个方法现在有了成效。

Facebook在杭州設立中國子公司為入華鋪路

Facebook周二表示,將在中國設立一個創新中心,培訓和支持該國的開發商和初創企業,這是該公司一系列旨在該全球最大消費者市場擴大足跡的最新舉措。Facebook在中國的新中心將設立於杭州,中國互聯網巨頭阿里巴巴集團的總部也位於這一城市。Facebook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稱,該中心將提供培訓和研討活動來幫助中國開發人員和企業家創新和成長,這與該公司在法國、巴西和印度等國家建立的中心類似。據Facebook提交給中國商業注冊網站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的一份文件,這家3,000萬美元的新子公司將從事互聯網技術研究等互聯網服務、處理商業咨詢和組織活動。上述文件將Facebook的香港實體列為杭州子公司的唯一股東而Facebook駐新加坡的副首席法律顧問兼亞太區法律團隊負責人Damian Yeo為新公司的董事長。
Facebook终于在中国有了正式身份:一个在杭州注册资本为3000万美元的子公司。但可能发生复杂情况的迹象已经出现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