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台灣2018大選、公投參考 (2):鄭文燦及中生代:討厭old seafood









這次選舉,只親歷桃園與苗栗。
苗栗一直是半睡的山城,藍營。
這次與David Hsu (一個半月前)談鄭市長。他說了些市長的故事。真的,沒決心服務市民的人,不該投入政治。
鄭是很不容易的。但是,他現在是市長級。
***




李俊俋(25)日臉書發文「我主張中生代提早全面接班!」表示成也改革、敗也改革,在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請辭民進黨主席一職的總統蔡英文回應,我們要繼續檢討,我要負最大責任,「我們一起來讓中生代承擔更大的責任」。
****

//抹黑不抹黑還是其次,普羅市民無論什麼階層,都討厭old seafood,即使自己也是一條old seafood。叫一個退了下來的老人救港,是可悲的,更可悲是,不會有效果,超級英雄都沒有老人家份兒……//




****2018.11.26
民進黨大潰敗,蔡英文辭去黨主席,打下漂亮一戰的鄭文燦被視為熱門接班人,並可望直攻2020?鄭文燦今天表示,目前心無懸念,以市政為重,沒有想過2020;除了為中央打氣,也會深刻反省,民進黨必須坦然找出問題才是解藥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