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A global Amazon王國還遙遠?中、美、日各自孤立的?

Amazon王國的中、美、日各自孤立的?


我請徐兄跟Amazon 買3本Flaubert in the Ruins of Paris: The Story of a Friendship, a Novel, and a Terrible Year (2017) ,他建議從中國的Amazon買,可免運費。
結果是,他們只有1本庫存。送到境內是免費。從蘇州等地再利用台商關係快遞過來,再花百來塊。由於送禮也要講時效,1本書要分3人,有點麻煩。
這筆交易,有點讓我困惑:難道無法與日本和美國的Amazon相互支援嗎?即,跟中國Amazon付3本書的錢,他們內部周轉/分帳,將書送到蘇州就是,當然,最好直接送到台北。





Ben Chen 我在三個amazon不同的國家有三個不同的帳號,這才是烏龍啊

David Hsu 三個帳號使用電子書的確是大烏龍,要切換帳號才能看中英文書!!最後只好使用兩本Kindle!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