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中国政府监管缺失; 系統性造假問題一直困擾著中國科學界:賀建奎可能是假貨。

• 賀建奎和基因編輯嬰兒引發中國科學界震動,除了倫理爭議,系統性造假問題也一直困擾著中國科學界。你可以在這裡回顧去年中國爆發的一連串可疑的,破壞信譽的科研醜聞 。

---


德语媒体:可怕的婴儿试验
中国科学家贺建奎宣布世界上第一例基因编辑婴儿诞生,震惊国际舆论。德语媒体纷纷关注了这一事件及其引发的伦理、学术争议。
长平观察:基因编辑婴儿 当局难咎其责

人民网删除了喜讯“世界首例免疫艾滋病的基因编辑婴儿在中国诞生”,爱国网民将矛头外指美国内指莆田系。时评人长平认为,美国再狡猾,莆田系再坏,也背不起中国政府监管缺失的黑锅。



---


Hanching Chung 分享了 1 則貼文
18 小時
這可能是假貨。除了一口破英語,沒透露什麼.....偉詐.....
中国一名生物学家称对自己修改人胚胎基因的实验感到自豪。与此同时,中国生物研究权威机构加入了众多国际学者的行列,对这一基因编辑实验提出批评。https://goo.gl/xCi4Ur
#基因修改 #贺建奎

VOACHINESE.COM
中国一名生物学家称对自己修改人胚胎基因的实验感到自豪。与此同时,中国生物研究权威机构加入了众多国际学者的行列,对这一基因编辑实验提出批评。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