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台灣2018大選、公投參考 (6)韓國瑜直銷騙子?盧秀燕政見支票是「台支」還是芭樂票?














選舉與短期記憶
我在台北20年,韓"市長"的政績和嘴臉 (嘴上可能還有菜油.......),記憶猶新。
陳其邁的低調選舉,沒激情,沒市場?



https://hcpeople.blogspot.com/2017/07/pan.html


HCPEOPLE.BLOGSPOT.COM

林夕:韓國瑜直銷騙子;我的國最厲害的慣技。拼死看留言;如果我們都只是棋子;pan/林夕《撐起雨傘》;顧肇森
林夕實在太精準了。他列舉韓國瑜的口號,說這不只亂開支票,而是直銷騙子、夜市叫賣的貨色,賣菜變成江湖買假藥的。直指韓國瑜可行直接的辦法就是招中資,讓中共幫一把忙讓中客湧往高雄。 林夕說,中國難道需要台灣.....

--
PTT.CC
昨天去韓國瑜夜市時,隨機訪談了五個人。 兩個女大學生,高雄人,在台中唸書。 支持韓國瑜的理由是,他人很好。…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43077870.A.0CD.html

****

台中市候選人 #盧秀燕 當選了,她在競選中,開出許多政見支票,其中一些就是12月20日就任後,就要開始履行的,譬如元旦就要開始的「市民無限次看花博免費」等數項,其實其中有許多項是很難甚至做不到的,到時候盧秀燕要不要「食言而肥」,或者如何面對選民?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