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Neil Young criticises Trump after losing his home in California fires特朗普將現代歷史上毀滅性最強的火災歸咎於“森林管理不善”......


"We are vulnerable because of climate change; the extreme weather events and our extended drought is part of it.”

人為 vs 制度,一向是說詞。可專家說,"氣候變化、聖塔安娜風和人類活動的共同作用 ,導致了這場地獄火。"


加利福尼亞山林間綿延的山火。
加利福尼亞山林間綿延的山火。 Noah Berger/Associated Press
• 加利福尼亞在燃燒 
大規模槍擊案後, 肆虐的山火再次給加州帶來沉重打擊。
自周四以來,火勢持續蔓延。加州北部幾乎整片被吞沒,南部洛杉磯的海岸線也未能倖免。從天堂鎮到馬里布,成千上萬的人被迫逃離自己的家園。親歷者稱,“ 眼前的世界都在起火 ”。
大火已造成至少25人死亡,摧毀了超過6700座建築物,留下20萬英畝燒焦的土地,成為該州現代歷史上毀滅性最強的火災 。
為什麼加州有這麼多山火?為什麼會帶來如此災難性的後果?我們的氣候記者分析,氣候變化、聖塔安娜風和人類活動的共同作用 ,導致了這場地獄火。
州長當選人加文·紐森(Gavin Newsom)宣布該州進入緊急狀態,並請求聯邦援助。但特朗普將大火歸咎於“森林管理不善”,引發當地官員和消防人員的憤怒。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