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處理完成:台灣2018大選、公投參考 (7):連里長選舉多招數,有點恐怖

受理機關:大安區公所
回覆機關:大安區公所
回覆日期:107/11/28
處理情形:處理完成
親愛的民眾:您好!
有關您反映檢舉賄選、失職一事,本所說明如下:有關您反映里長贈送2019桌曆予里民一節,經查係里長運用二殯回饋金印製贈送里民,並非為選舉賄選,敬請您諒察。另關於您未收到投票通知單一節,為您說明投票通知單係依選舉人之戶籍地址送達,倘您於投票日前未收到投票通知單及公報,可聯繫本所,本所將請里幹事補送。本所本於行政中立辦理各項選務工作,倘有部分疏漏瑕疵,本所至感抱歉,將檢討並提出改善措施,務使選務工作順利圓滿。
謝謝您對市政的關心與指教,若您對本次回復內容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承辦人。並祝您
健康愉快
臺北市大安區公所 敬復



這次選舉,感受最親切的是台北大學裏里長選舉。
現任里長 (國民黨)竟然有對手,兩者我都不認識。
二周前,大樓管理員要我簽收里長贈的2019桌曆。我沒收。
今天,跟管理員說,今年怎沒收到投票通知。他說,這,里長負責。
他倆我都會處理。

----11.27 午後
區公所打電話來,我搞錯了,發選舉通知書的,稱"里幹事" (公務員,工作有千萬種,疏忽難免),以後我陳情檢舉,直接找區公所就可。
里長 (非公務員)近十年,每年都送桌曆呀(您少見多怪.......),



---傍晚
美女議員謝票(卡車);另,有徒步舉牌(ㄇ字上頭都是燈泡) 謝票,太好,下次一定投你,可惜沒帶手機。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