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

「香港人的共識是林鄭月娥下台」要勝利就必須速戰速決 How Hong Kong’s Leader Made the Biggest Political Retreat by China Under Xi


紐約時報
How Hong Kong’s Leader Made the Biggest Political Retreat by China Under Xi
By KEITH BRADSHER
Limited consultation within the Hong Kong government, and none with the public, led to an unexpected setback for local authorities and China’s government.







香港獨立媒體網

政府回應遊行 林鄭致歉:接受批評,加以改進
【即時】政府於晚上8時29分發新聞稿回應遊行:
就今日(六月十六日)的遊行,政府發言人作出以下回應:
過去兩個星期日,十分多市民透過遊行表達意見,政府明白市民遊行是出於對香港的關心和熱愛。
  
對於市民一直以平和、理性方式表達意見,行政長官清楚聽到,並認同這正是香港作為一個文明、自由、開放、多元的社會,一直展現的互相尊重、和而不同的精神。政府重視和珍惜香港這些核心價值。
  
考慮到社會有強烈不同的意見,政府已停止立法會大會對修訂《逃犯條例》的工作,希望藉此可讓社會盡快回復平靜和避免任何人受到傷害。政府重申並無重啟程序的時間表。
  
行政長官承認由於政府工作上的不足,令香港社會出現很大的矛盾和紛爭,令很多市民感到失望和痛心,行政長官為此向市民致歉,並承諾會以最有誠意、最謙卑的態度接受批評,加以改進,為廣大市民服務。



政府於晚上發聲明回應遊行,指行政長官承認由於政府工作上的不足,為此向市民致歉,但未有提及撤回修例。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批評是意見接受,行動照舊,重申必須撤回送中惡法,「香港人的共識是林鄭月娥下台」。


// 政府今日道歉,警察總部法令「忍」字訣,建制派傳媒轉口風,全都是粉飾太平的動作。現在進入持久戰,他們希望用時間沖淡我們的銳氣,亦同時讓將會面見特朗普的習總留點面子 ... //


Brusque to bruised: Hong Kong's Lam caves to pressure on extradition ...


https://www.reuters.com/...hongkong.../brusque-to-bruised-hong-kongs...

搜尋結果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