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六四參與者在華盛頓重新整隊,再次出發 (王丹网站)

結束緊湊的兩週亞洲紀念六四30週年活動之旅,拖著疲憊的身體,今天回到美國。但完全無法休息,因為六四紀念的真正的重頭戲,34個小時後就要在華盛頓開始。有大量的準備工作要做。
「對話中國」智庫邀請主要是在美國的六四參與者,4日在華盛頓重新集結。包括吾爾開希,周鋒鎖,張伯笠,郑旭光,熊焱,項小吉,沈彤,李恆青,李進進,趙常青等學運的組織者,包括胡平,王軍濤,蘇曉康,嚴家祺,陳奎德,于大海等當年支持學生的知識分子,包括當年作為學生堅強後盾的市民和工人的代表呂京花,唐元雋等,大約40人會參加。
4日全天活動流程如下:
上午10點,我們這些天安門倖存者們將在National Press Club召開中外記者會,發表我們的30年紀念宣言。
中午12:30會有一項重要活動,現在還不能公布,屆時外界自然會看到。
中午1:30,我們將與公民力量,人權觀察等十幾個團體一起,在國會西草坪舉辦大型集會;
下午2:30,我們將在國會大樓舉辦六四圖片展與演講;
晚上6點到10點,我們這些當事人,難得如此大規模重聚,將進行回顧與展望為主題的座談會,很可能會延長到深夜12點。
有興趣採訪的媒體,也可以跟我聯絡。
大約34個小時之後,我們會讓全世界看到:30年了,我們已經不再年輕。但是老兵沒死,我們還在!
我們不僅不會忘記,不會放棄,而且我們還會重新整隊,再次出發。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