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全球唯一智慧自行車產線在大甲!郭文貴2018年 9 月「郭台銘早就佈好局」;紐約時報:The Man Who Made Your iPhone Wants to Run Taiwan;郭台銘對政府部長蕭美琴發飆與表演





【全球唯一智慧自行車產線在大甲!】
位在台中大甲看似平靜的鄉間工廠,正為了一觸即發的貿易戰火,積極備戰。
當中國再也不是「世界工廠」,巨大機械董事長杜綉珍說,「以前我們就是一個中國『凸』全世界,現在這個模式已經not sustainable(不能持續)!」作為全球自行車產業龍頭,在中美兩強對峙下,如何找出一條活路?
▌看完整《海洋台灣夢》特刊報導>>https://bit.ly/2X5vBWw
▌最新數位專輯:你我應該驕傲的20個在地故事
https://bit.ly/2IqwjFP



2019.4.18

紐約時報:The Man Who Made Your iPhone Wants to Run Taiwan
The entrance into the presidential race by the billionaire Terry Gou shakes up the political field and draws Taiwan’s strained relations with China into focus.


2019.4.17
天!何時從關公變媽祖?
進香沿途打架、託夢,算不算?
饒了我這大甲人.......
講媽祖時要脫帽....
關於這個網站
鴻海富士康創辦人兼董事長郭台銘昨日宣佈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震撼台灣政界,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早在去年 9 月預測「郭台銘早就佈好局」,會當下屆總統,因此成為台灣網路熱話。
郭文貴今日就在直播中回應,指自己不是預測準確,而是情報準確,他指郭台銘幾乎可以確定就是台灣的下屆總統,因為中國共產黨「早就定好啦」…

----2019.4.16
在20世紀,富可敵國的美國多國籍企業,有些"高階經理人",常可發飆。
譬如說,不爽的話,將公司檔案夾當飛鏢甩..... (自然會有奴才去找甩不壞的檔案夾.......)


郭台銘的企業集團富可敵國,雖然可能無法直通習近平,卻可能有白宮"領導人"電話.......
他近日企業經營或許多處很不順利,可是,"選總統"對公司股票炒作有利..... 發飆.很洋洋得意,又可向"國台辦"邀功,.......一舉多得......

他再考慮,要不要將台灣買下,當獻禮?
這種政治方面的想法,可能有很多複雜的副作用,所以昔日的王永慶放棄了 (辦報也不成,更不必談治國.....)


*****
蕭美琴的器度與郭台銘的霸氣...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