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

精華片段》汪浩:郭台銘自己打自己...




今天在「年代向前看」節目,比較詳細的分析了郭台銘與汪洋的關係。汪洋現在是中共中央對台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實際領導中共對台工作。這也許可以幫助大家理解郭董與旺董的戰爭。歡迎大家觀看和轉發。
2019年5月21日,郭董說「深超跟我沒有任何的關係」。不過,我們今天節目中播出的2011年12月6日錄影顯示,省委書記汪洋,省長朱小丹,深圳市委書記王榮,深圳市市長許勤,郭台銘等共同出席深超光電面板項目投產儀式。汪洋在聽取郭台銘情況介紹後說,「富士康在成長的道路上付出許多心血和汗水,既有成功的經驗,也有慘痛的教訓,迫切需要轉型升級。而富士康的轉型升級很大程度上代表著深圳、代表著廣東的轉型升級。」
郭台銘感謝省委、省政府,深圳市委、市政府對高技術產業發展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他表示,深超光電低溫多晶硅液晶面板項目成功投產,實現就地轉型升級,表明依託人才團隊和技術積累,深超光電公司可以生產出世界一流的多晶硅產品,希望新產品在廣東、深圳植根壯大,並將繼續把高端技術引進廣東、深圳。為此,郭台銘還特別作了一副對聯,上聯:科技汪洋需領航舵手縱波濤洶湧唯創新端大局。下聯:轉型廣東賴灌溉園丁可就地升級乃光電照世界。橫批:深圳質量再創輝煌。
2019年6月16日,郭台銘接受Youtuber張志祺訪問時,呼籲年輕人應去中國多看看多溝通,不過,他強調,自己不與中國政府交往。

郭台銘說自己不與中國政府往來,但是他的富士康是第一家在中國的台商允許中國共產黨在其企業內部設立黨部的台商,而他自己又跟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擁有長久私交。然後當中美貿易戰開打之後,台灣在中國的電子五哥,二哥至五哥都都紛紛採取某種程度或形式地撤回台灣,只有一哥郭台銘不但沒有任何形式與程度的撤回動作,反而自己跑回來選總統,競選過程還敢跟旺旺中時與韓國瑜都不敢得罪的C咖國台辦與香港中聯辦嗆聲,他的八成資產可是在中國啊。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