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

林鄭月娥、郭台銘:「把年輕人票騙到再說」郭董透露集團有撤離中國計畫後...富士康聲明:不實訊息 無撤資現象;韓國瑜騙局連連




台灣人應該看看。



吳尚軒
 韓國瑜今天的舉動,足以讓任何政治人物自危,包括最藍的應該都會有所警覺。
 
韓國瑜今天突然跑去立法院,無預警拜會數間立委辦公室,說要爭取登革熱預算,先不論登革熱什麼時候失控到會需要地方首長殺到立院才能處理,總之,在沒有先約好的情況下,基本上都沒見到人,倒是拉到王金平會面5分鐘,公道伯看來也覺得莫名其妙,甚至有點不爽。



有一點經驗的人都知道,去立委辦公室,沒先約好的話,幾乎碰不到立委本人;立委的行程都排到好幾週之後去了,開會、表決、視察、跑地方⋯⋯甚至不用說立委,隨便跑去一個教授辦公室敲門,很大機率也是他人不在,或者正在忙,剛好遇到又要有空,只能靠運氣。
 
總之身為一個當過立委的人,這個行為荒謬到不可思議。
 
到了今晚的52台,就變成民進黨立委傲慢耍大牌,讓期盼拯救登革熱的韓市長吃閉門羹,後續是韓粉社團打蛇隨棍上,民進黨為了政治鬥爭,不惜害死高雄人。
 
這個組合太完美了。
 
所以我想今天過後,所有陣營的政治人物,大概都會對這個人保持非常的警覺性;只要他有需要、他的神話有需要,隨時可以用最拙劣甚至破綻百出的方式搞人,而且效果還不差。
 
韓國瑜操弄的是恨,從罵民進黨讓高雄又老又窮,到轟國民黨中央搞權貴政治,簡單說,只要支持者的恨意,不夠支撐他的泡沫假象時,他可以任意攻擊任何人,來儲值自己帶領的恨,根本不在乎你是什麼陣營、哪個派系。
 
畢竟他帶領的群眾,是狂爆版的「垃圾不分藍綠」,今天罵可以歷任總統「讓台灣鬼混20年」,難保哪天不會喊「藍綠不倒,台灣不會好」,那一天起,大概也會讓國民黨體悟到,上次執政8年面對的抗爭,其實全都太小清新了。


---


我愛掀馬統
17小時
韓國瑜批政府禁用巴拉刈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爸爸用到眼睛差點挖掉
陳吉仲今表示,全球已有77個國家禁用巴拉刈,原因是屬於高風險劇毒、致癌性農藥,在過去期間,不論是國民黨或民進黨執政,都是要把高風險 劇毒、致癌性農藥退場。
陳吉仲也提到,針對巴拉刈的退場機制,會提供可能的替代藥劑給農民,尤其像是巴拉刈用在紅豆要訂殘留量,但替代藥劑不用訂殘留量,成本又比巴拉刈便宜,每公升20元,因此是往前邁進的農藥退場機制。
陳吉仲並強調,自己的父親就是使用巴拉刈,噴到差點整個眼睛挖掉,認為對農民當然是一大的傷害,不希望有人故意在農村社會透過巴拉刈的議題,影響所有農業的邁進,連中國、韓國都把巴拉刈禁掉了,泰國也要禁掉了,那我們為什麼還要讓農民繼續使用對健康不好的農藥呢...


****
看官,您聽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和中國郭台銘的話,只要聽3成就好,7成是中共的棋盤和玩法,您通常不容易知道的。
不要只聽林鄭月娥流利的中英文;郭台銘滿嘴的救台灣、AI、大數據轉型.......

他們無"心"。



2019.6.18





富士康打臉郭台銘?!富士康告郭台銘?
2019.06.16,郭台銘接受百萬Youtuber張志祺訪問時,呼籲年輕人應去中國多看看多溝通,不過,他強調,自己不與中國政府交往。郭表示,現在集團也已在做撤離的計畫,目前有十多個國家在等著他搬過去,但這個計畫不是因為他要選總統才做,是因為中美貿易戰,他認為,中國害怕台商遷離,因此優勢是在他這邊,若台商跟著他一起搬,郭斷言,中國的GDP會掉個1-2%。
當天,針對近期外界流傳關於「富士康撤離大陸」等相關信息,富士康科技集團發表嚴正聲明如下:
一、相關流言均為不實信息,目前富士康大陸各園區生產經營有序進行,無撤資現象發生;
二、作為全球化運營企業,秉持「長期、穩定、發展、科技、國際」的經營宗旨,富士康自1988年投資大陸,31年來伴隨改革開放步伐,與大陸共同發展成長;未來,富士康仍將持續扎根大陸,深耕發展;
三、長期以來,富士康都將大陸員工視作集團最寶貴的財富,結合集團「雲、移、物、大、智、網+機器人」轉型方向,持續推動集團人才「本土化、本地化、年輕化」,助力大陸產業工人轉型升級;
四、針對近期個別自媒體刻意曲解事實、惡意抹黑富士康的行為,我們將保留通過法律手段維護集團形象及利益的權利。



關於這個網站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