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

貿易戰衝擊美國製造業,中國製造業前景惡化,重塑全球經濟 在中國的外國科技公司頻傳裁員Trade War Starts Changing Manufacturers in Hard-to-Reverse Ways



【貿易戰升溫】中國製造業前景惡化
由於中國經濟疲弱,加之與美國的貿易僵持局面升級,中國製造業前景在5月的惡化程度超出預期。根據中國國家統計局週五公佈的數據,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降至49.4。這比彭博調查經濟學家所得的預期49.9更加糟糕。讀數低於50表示陷入萎縮。
https://bit.ly/2YZDSbM
⋯⋯更多





貿易戰縮減就業機會,在中國的外國科技公司頻傳裁員,中國政府不得不設立一個工作小組監督國內就業情形。
經過了一年後,中美貿易戰仍沒有降溫的跡象。因此,不少美國製造商正在採取自保措施.
許多美國企業正加速將供應鏈從中國轉移出去,並重新設計產品以取代來自中國的零部件。儘管如此,相關從業人士表示,這些生產可能並不會回到美國。


Trade War Starts Changing Manufacturers in Hard-to-Reverse Ways

BUSINESS

Trade War Starts Changing Manufacturers in Hard-to-Reverse Ways
By BEN CASSELMAN
With no end in sight to the tariff duel with China, American companies are shifting supply chains and making other moves for the long haul.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