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談中美達成貿易協定的概率有多大?Think-tanks



 路上遇見忠信兄,他談起郭台銘不懂得成立、利用智庫.....不懂得打知識站(希望我沒會錯意.......)
他知道我們談許多相關主題,他說某些人的預測成績不佳......我說最重大的,下周 揭曉.......
Think-tanks aim to fill the gap between academia and policymaking

高盛表示,市場預計中美能夠達成貿易協定的概率約為20%。4月中旬時這一概率還在80%,如今態度卻發生了大變化,Kinger Lau等策略師在給客戶的報告中寫道。「鑒於市場已基本消化對貿易問題的擔憂,」高盛團隊重申對中國股票的增持評級,原因是「估值不算貴」。 MSCI中國指數自4月15日以來已下跌近10%。
【角力賽】中美達成貿易協定的概率有多大?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