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中共乃敵國也:嗚呼,六十九年中國(李怡)。Republic of China (1912–1949)、中華民国の模索と苦境 1928~1949


用"中華民國 求索 苦境"在" 「国立国会图书馆检索」:首先,國被消滅:"被翻译的单词
中華民國:中の華の人民の國
求索:探します
苦境:苦境
与中華民國 求索 苦境 相符的资料没找到。
用完全方式查找"
Republic of China (1912–1949)
From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不信邪:
中華民国の模索と苦境 1928~1949 (中央大学人文科学研究所研究叢書) 単行本 – 2010/3
中央大学人文科学研究所 (編集), 中央大人文科学研究所= (編集)
登録情報
単行本: 399ページ
出版社: 中央大学出版部 (2010/03)
言語: 日本語
ISBN-10: 4805742119
ISBN-13: 978-4805742112
発売日: 2010/03
AMAZON.CO.JP

中華民国の模索と苦境 1928~1949 (中央大学人文科学研究所研究叢書)
中華民国の模索と苦境 1928~1949 (中央大学人文科学研究所研究叢書)







"建政69周年,中共國這輛車正作一次大轉彎。
政治上,拋棄任期制,恢復40年前的終身制;拋棄對文革的全面否定,轉向肯定建政69年的所有歷史;極左思潮和個人崇拜隱約回潮。經濟上,40年前從全國公有制的經濟崩潰邊緣轉向承認私有財產、發展私營企業,現在又有迹象作否定之否定,重走公私合營並全面公有的老路。對外關係上,早年向蘇聯一面倒、或只與亞非拉國家交往,40年前大轉彎向美國及發達國家開放,現在又重回對抗美國與西方、拉攏俄國與非洲國家的時代。......"


HK.NEWS.APPLEDAILY.COM

世道人生:嗚呼,六十九年中國(李怡) - 李怡
建政69周年,中共國這輛車正作一次大轉彎。政治上,拋棄任期制,恢復40年前的終身制;拋棄對文革的全面否定,轉向肯定建政69年的所有歷史;極左思潮和個人崇拜隱約回潮。經濟上,40年前從全國公有制的經濟崩潰邊緣轉向....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