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Kong Linlin has been charged by local police with common assault中國央視女記者孔琳琳 共產黨的打手 還是中國的敗類

EXCLUSIVE: Kong Linlin, a CCTV journalist based in the UK, has been charged by local police with common assault after she allegedly slapped a Conservative Party member at the party’s annual conference. 

中國央視女記者孔琳琳在英國保守黨一場座談會上忘記記者身份,直斥他人為漢奸,隨後動手打人,在中國內外產生惡劣影響。更惡劣的是,這樣一個動手打人指鹿為馬者,北京居然出來為她辯護。有網民憤怒地形容她是“黨的打手,祖國的敗類”,姑且視為一家之言。

TRAD.CN.RFI.FR

戰狼橫行 黨的打手還是中國的敗類



中國央視女記者孔琳琳在英國保守黨一場座談會上忘記記者身份,直斥他人為漢奸,隨後動手打人,在中國內外產生惡劣影響。更惡劣的是,這樣一個動手打人指鹿為馬者,北京居然出來為她辯護。有網民憤怒地形容她是“.....

留言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