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China Will Do “Whatever It Takes” to Stop Its Falling Stock Market.......真的"不惜任何代價 "?亡國呢?

汽車,手機及房屋拉警報,全球經濟三大支柱開始搖晃
BARRON'S COVER
Valuations are low and earnings for Chinese companies are expected to grow robustly. But there are risks in Beijing’s efforts to stimulate the economy.




UP AND DOWN WALL STREET


短期

中美台海博弈:美國軍艦近三月內二度駛過台灣海峽



中國國防部長就台灣問題發出嚴厲警告 ,“如果有人試圖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中國軍方將不惜一切代價,堅決採取行動”。 ( FT中文網



又恐嚇!陸防長:解放軍將不惜任何代價挫敗台獨分裂| 蘋果日報


6 hours ago - 美軍日前派軍艦航行通過台灣海峽,再度挑動中國政府敏感神經。中國大陸國防部長魏鳳和今日在香山論壇上表示,若台灣企圖分裂獨立,「解放軍將 ...




長期
美軍駐歐洲部隊前司令霍奇斯 (Ben Hodges)預言,中國與美國將會難免一戰,「我認為不出15年,這並非無可避免,但中美非常有可能(a very strong likelihood )開戰。」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