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競選美國總統:自我感覺良好或真本領



以前也傳言Facebook 的Z要競選美國總統......

David Ryder/Reuters
•人們普遍預計已退休的星巴克創始人霍華德·舒爾茨 (Howard Schultz)將在2020年挑戰唐納德·特朗普的總統位置。那麼,這對公司的業務意味著什麼呢?


***
【即時頭條】彭博註冊民主黨籍 考慮2020年參選美國總統
紐約市前市長彭博宣佈,他正式將選民登記變更為民主黨人,為參加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邁出了可能的一步。
自2007年放棄共和黨註冊身份以來,現年76歲的彭博一直是政治獨立人士。他已表示,正在考慮作為民主黨人來參加總統選舉。這也是他迄今為止就可能的白宮競逐做出的最明確表態之一。
「今天,我已重新註冊為民主黨人。我一生中大部分時間都是民主黨成員,因為我們需要民主黨人來提供我們國家亟需的制衡,」彭博說道

彭博是彭博新聞社的創始人和大股東。
2001年,彭博以共和黨人的身份當選為紐約市市長,接著於2005年獲得連任。他2007年宣佈自己的註冊身份為無黨派人士,並在2009年以獨立候選人的身份贏得了第三個四年任期。
這位前紐約市長曾在2016年考慮以獨立候選人的身份參選總統,但最終決定支援民主黨的希拉里,而她最終輸給了特朗普。彭博今年9月份曾對《紐約時報》表示,他現在認為只有主要政黨的候選人才有可能贏得大選,倘若他決定2020年參選,則將會以民主黨人的身份進行。
在變更黨派註冊之前,彭博已決定在2018年的中期選舉中出資一億美元幫助民主黨人。《紐約時報》報道稱,他已批准撥出至少8000萬美元,其中多數將用於支援民主黨奪回美國眾議院的控制權。他的顧問本月對《華盛頓郵報》表示,在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諾提名引發重大爭議的清況之下,彭博將再花2000萬美元,幫助民主黨人重掌參議院。撰文/Mark Niquette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