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文字有滋有味:新疆自治区主席:职教中心丰富多彩;數字魔術:Google稱僅少於 1% 搜尋被河蟹;《環球時報》新疆接受「去極端化教育」的人數遠少於一百萬人


新疆自治区主席:职教中心丰富多彩有滋有味
新疆的“再教育营”在国际上一直饱受争议。就在上周,新疆自治区人大正式修改法律,将这种营地称为“职教中心”,予以合法化。现在,作为新疆“二把手”的自治区主席公开表示,这是“免费办学”,学员“既学习又实践还增收”。


-----


經常發表極左言論的大陸官方《環球時報》總編緝胡錫進,昨日在 Twitter 以英文發文,指他得悉在新疆「職業教育中心」接受「去極端化教育」的人數,但他無權透露確實數字,只稱人數遠少於「外來世界揣測的一百萬人左右。」
中國政府在新疆設立「再教育營」,有報道指多達上百萬當地穆斯林被關押在內,接受「去極端化」再教育,有評論認為情況類似納粹集中營。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