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鳥瞰世界各國忙碌政府的所謂AI 策略/政策


基本上,科技、品質、AI等,無法以"國別"來比較。
所以李開復博士等人所所謂"AI Superpower"的說法,或許聽聽就好。
如果『AI水準,會跟人口數成"正比",因為數據越多,"學習"越強.......』說法是對的,我們很難解釋英國、加拿大等是AI創新國......
 (李博士在中國業界關係複雜,利害糾葛多......可,老外絕對沒人膽敢血類似的世界AI界競爭史。)


鳥瞰世界各個忙碌政府的所謂AI 策略/政策

An Overview of National AI Strategies – Politics + AI – Medium

https://medium.com/politics-ai/an-overview-of-national-ai-strategies-2a70ec6edfd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