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慈善家李嘉誠的優美身段

 慈善家李嘉誠的優美身段

2017.10.22
美國的新超級富豪(慈善基金)如Soros, Gates and Koch,花錢不手軟,讓20世紀之初的大富豪興嘆,引發爭議
本刊報導過Soros, Gates, Koch兄弟偏向影響美國政治決策。
Giving Away Billions as Fast as They Can
By DAVID GELLESA new crop of mega-philanthropists — with names like Soros, Gates and Koch — is eclipsing the old guard, changing the rules and courting controversy.


李嘉誠先生的一舉一動,都有價值與地位,如給酒店服務生的小費......更重要的是選擇"施"的對象,和"捨"之優美身段。


MISSU.CO.COM

李嘉誠花1000萬在免費食堂吃剩飯?香港奇蹟背後有你想不到的心酸,與深情
孟子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的大同社會,這也是幾千年來中國人的中國夢;這個夢實現不易,但人們孜孜求索。………李嘉誠在免費食堂花1000萬吃剩菜剩飯,他是老糊塗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