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南寶樹脂,Nike傑出供應商大獎;順豐控股

(德國之聲中文網) 在周五(10月26日)發布的一份聲明中,德國郵政公司宣布將把其在華企業倉儲物流業務轉讓給順豐控股,而後者將向德國郵政一次性支付7億歐元,並且在今後10年中按照營業額的一定比例向德國郵政支付費用。德國郵政總裁安鵬(Frank Appel)指出,這一戰略合作會讓公司接觸到合作夥伴的中國客戶、各地配送網絡,"中國是一個非常具有前景的市場,我們絕對會繼續紮根。"他認為,合作計劃將推動公司的增長戰略,進一步強化在中國大陸以及香港市場的地位。
China Wang Wei | SF Express (picture alliance/Imagechina/Chun Yu)
順豐總裁王衛
對於順豐而言,這家中國物流領軍企業則能夠從德國郵政DHL的全球網絡中受益。順豐集團總裁王衛指出,與德國郵政的戰略合作有助於其業務的國際化。
早在1985年,德國郵政就進入了中國市場。目前,該公司在中國總共擁有5800餘名員工以及89座倉儲基地。中國物流市場的競爭正日趨激烈,尤其是在包裹快遞領域。此次與順豐的戰略合作,僅涉及面向企業的物流業務,德國郵政DHL在中國的快遞業務則依然自主經營。

順豐控股
S.F. Holding Co., Ltd


順豐速運 - 维基百科

****


約十年前,在印尼,寶成的Nike事業部總經理、南寶樹脂公司的印尼代表,大家一起晚餐。
之後,該公司奮發,有心血科學家、管理者加入轉型......



【南寶樹脂要打世界杯!】
南寶是全球前三大鞋用膠廠,在中高階品牌有一半以上的市占率,也是全球唯一獲得Nike傑出供應商大獎的接著劑廠商。
★不想錯過《財訊》的好文章?快來加入LINE好友吧!😆📢https://line.me/R/ti/p/@yqf9549h




WEALTH.COM.TW

南寶樹脂要打世界杯 - 財訊雙週刊
「50多年來,南寶的營收從來沒有衰退過。」南寶樹脂董事長吳政賢說,南寶最大的客戶占營收比重不超過10%,由於產品分散,較不易受景氣影響,過去10年來,南寶的股東權益報酬率平均為17%;該公司執行長許明現更自詡南寶.....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