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

看谁更愛共產黨: 东平度驱赶维权老兵爆冲突 各地老兵驰援;中國活動人士/青年走上街頭



据网上大量视频及消息显示,山东青岛平度特警10月6日下午对几天来坚持 #维权 及各地赶来声援的数以百计的老兵强行驱赶清场,使用催泪瓦斯并进行殴打,老兵用灭火器和棍棒顽强抵抗。双方一度陷入混战。有老兵呼吁各地老兵赶往声援。





VOACHINESE.COM

中国山东平度驱赶维权老兵爆冲突 各地老兵驰援
据网上大量视频及消息显示,山东青岛平度特警10月6日下午对几天来坚持维权及各地赶来声援的数以百计的老兵强行驱赶清场,使用催泪瓦斯并进行殴打,老兵用灭火器和棍棒顽强抵抗。双方一度陷入混战。有老兵呼吁各地老兵...






Sue-Lin Wong/Reuters

上個月,深圳的活動人士為支持工人權利進行抗議。他們的條幅呼籲處罰腐敗警察,釋放遭拘捕的工廠工人。
當愛黨的青年走上街頭
赫海威10:56

上個月,一些年輕的中國活動人士在廣東惠州走上街頭,為爭取工人權益示威抗議。與一般抗議者不同,這些年輕人是中共意識形態的信仰者,但他們仍然遭到了當局的鎮壓。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